Tuesday, June 12, 2007

我是一个女巫

又是沉闷的一天
沉睡中被室友门外唤醒。。

我被梦中情节深深吸引
梦见我是一个女巫
我怀孕了。。。
不晓得是谁的孩子

我接到了其他女巫知会
前往一个地方集合
审查一单女巫意外死亡的事件

托着大大的肚子
我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穿过很多空中快铁的路道
看到许多女巫也在空中飞着
也大肚子着。。。

那是一个没有太阳的下午吧?
很多清新的空气
吹着我的脸 洗净我的心
爱死了这种感觉

不久到达了目的地
原来是一间快铁站里的储藏室
女巫们竟然选择这样的地方开会?

大家开始讨论着那可怜女巫
怎知最后竟把矛头指向我
好像她的死和我有关。。。

不知道 不记得了
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啊
不管了 我飞了 大家也飞了

“ 阿婷!7:00点啦!起床啊!!”

不怀好意的侠女(室友)
在等我洗完澡后
就大声嚷“来我介绍朋友给你认识!”
哎,我在房里摸搓了许久才硬着头皮出来
就讨厌这种场面了。。。

9:05pm
打包了金加力的套餐
沿着公司的方向走
日子真无聊透顶

如果这一刻
我可以在我头顶上飞翔
该多好!

posted by 大眼睛 @ 9:28 AM  

4 Comments:

  • At 6:41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好可爱的一场梦

    生活的压力让人只能梦里寻求那一份解脱~

    梦~翱翔……

     
  • At 8:01 PM , Blogger 夏娃 said...

    呵呵
    你好
    我2005年年中才进学校的
    想必你已经走了@_@
    所以没见过你= ="

     
  • At 9:43 AM , Blogger 房房 said...

    大眼睛的都是美女哦.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窗户大的光线足.呵呵

     
  • At 4:08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最近跟你一樣亂發夢 ~
    超愛睡覺的說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