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手表



昨天到商场随意逛逛
记起某电影里女主角的手表
方形框加黑色皮带
戴在她雪白的手上格外漂亮
突然也想拥有一个类似的
手表,说真的我不在行
但是童年拥有的第一支表
是爸爸买给我的CASIO
表的脸只有银币两角大小
白色底黑色数目字排列
设计简单用途直接的一支手表
是我学习看时间的第一个伙伴
很高兴还在表行看到它的踪影
忍不住发表“嘿,这是我小时候戴的手表!”
哈,让我回想起很多童年事迹
发现家里的手表全都是CASIO
老爸只相信这个老牌子
价钱经济但却让我感觉窝心的老牌子
最后我选择了上面那个黑色手表
看第一眼就认定它的感觉
就是喜欢它够顺眼
也买了下面这个我觉得老爸会喜欢的手表
希望他会喜欢

posted by 大眼睛 @ 7:3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