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今早我又梦见同样的梦了。
虽然不是频密的,但是我的感觉却是清晰的。

我梦见我又飞了。。
同样的,有人追杀我,
同样的,我在紧急关头展开我的双手,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用力的往上飞了。。。
我可能飞地低,也可以飞地高,得控制,
每一次差点被敌人赶上的时候,
我都很紧张,无法形容。

梦里的天空总是暗暗地,
但我每次都可以感觉到凉风吹我脸上,
很真实,很清醒,我都很记得。。。
每一次都听见他们说:啊,她又飞走了!

我很害怕一个人盲目的逃亡,
并不知道他们追捕我的理由,
但,我很喜欢那飞翔在旷阔的天空上的感觉,
真的很真,我真的感觉到我又飞起来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10:07 PM  

1 Comments:

  • At 1:40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清晰知道身边有许多爱慕者;
    清楚知道有份爱需要保留;

    原来,我们是如此自私;
    原来,我们都想要自由;

    后来,我遇见了我,
    了解了自己...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