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嗡嗡嗡

上个月值晚班
行尸走肉酱度过
印象深刻的不过是
被吵醒的电话铃声
还有西斜房里的色调
当然还有东东在凌晨的陪伴
我怎么会忘了你呢?哈!
六月恋上了胡彦斌的声音
带回了一丝丝初恋的甜蜜

这个月份
有点茫然
部门被解散了
有了借口回到本线
就不能再犹豫不决了
这些天开始在找工
我这个人总是到了逆境才会挣扎
哈哈哈!
祝我好运吧!

我觉得我是个容易被声音吸引的人
我又迷恋另一把声音了
石康军的火光
我觉得性感的一把声音 哈!
把一篇一篇的回忆带回来了
寂寞夜晚伴着一片平静的海面
是我喜欢幻想太多

今天是最后第二天
感觉怎样?
嗯。。。
我能怎样呢?
加油把~!

posted by 大眼睛 @ 1:21 AM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