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天使与恶魔

公司今年Dinner的题目是Friday the thirteen
我选择扮演的角色是天使与恶魔的共同体
为什么会选这样的角色呢?
因为我刚好有那么一件黑色裙子
刚好看到那么一双白色羽毛翅膀
刚好也被我买到恶魔红角与叉子
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
好啦好啦,我认了
这角色对我有着重要的意思
投影着我心中那一处不能自拔的感觉

我未能很好的处理这感觉
也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件事
更没有借口好好发泄我的坏
就让我做一天的恶魔
硬要加上一双白色翅膀
是因为我梦想能够飞翔
总是出现在我大部分的梦里
更曾经冲动想纹双翅膀在背后

就让我像死了都要天使陪伴的恶魔吧!

posted by 大眼睛 @ 12:5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