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二月八号

今天又不经意的买了一双鞋
发现我的鞋子越来越多了
可常穿的却就那么几对
我就是那么地懒惰
直到有天发现
被遗忘在一角的某双鞋时
才发现它已经过时了
或者,我会愣在鞋堆里
疑惑当初我为什么
会买下这样的某对鞋
女人,就是这样复杂

不,还是女孩吧?
生日还没到哩
今天是2009年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还没有办法接受事实
想不到我已经快要25张了
徘徊在女人和女孩之间
心理还蛮矛盾与复杂的
璞啧。。。(=.=)"
什么话? 想想也觉得好笑
只有我自己觉得还没长大吧?
当初不应该听某个谋擂的什么STAY THE SAME的
害我在还一成不变,没有进步
我要从回忆的阴影里跳出来

放马过来,把你杀的血甲不留!

posted by 大眼睛 @ 8:2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