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惊醒

这几天精神不好
连续两天都在凌晨时分醒来
然后再也睡不下去
今早被一个女孩的哭嚎声惊醒
说是女孩,我也不敢确定
只是隐隐约约中
听见那把声音在喊,在哭
也听见她的脚步声,像是在跑
反正就是哭得凄厉,跑得匆促
朦朦胧胧地,我还埋怨是哪家的小孩?
也不想想现在是什么钟点?
搞不好正巧是什么凶杀在进行中
但是我没有力气起身探索声音的来源
听不清楚是上还是下,
还是左边的住宅传来
就是迷迷糊糊地躺到闹钟响为止
实在是分不清楚到底是醒是梦
后来重复向小燕子确定
他却没有听见任何声音
现在回想,让我觉得灵异的是
我的房间隔音是超好的

posted by 大眼睛 @ 5:26 PM  

4 Comments:

  • At 7:41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死八婆,几时要回来。
    给我你的新加坡电话,有空我打电话给你。
    超挂念你的咧。

     
  • At 4:3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亲爱的,可能月底会回来,但是有些事要办,应该没机会去找你呢。。我也是超挂念你的,还有大奶宝,春露丸,小辣椒。。。我今晚会给你个电话滴。。嘿嘿。。

     
  • At 3:49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還以為樓上家小孩鬧自殺..

     
  • At 6:3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罗,吓死人!
    面包,最近好吗?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