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风和日丽


我带着轻松的心情走出公司
坐在停车站的凳子上
把耳机塞进耳朵里
演奏的歌曲是way back into love
前方穆入眼帘的是
一大片蓝天和白云
辽阔的青草地
有许多树木点缀着
微风徐徐
还有让我快乐的日光
虽然有些猛了
但是只有这样的天气
才会让我觉得安心
没告诉过谁
身处在这样风和日丽的景象
是我最向往的
觉得最自由自在的
忘记烦恼的时刻

p/s 草地后面是个大湖呢!

posted by 大眼睛 @ 5:22 AM  

2 Comments:

  • At 11:4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can feel that it is a very nice and relaxing view..but there is such a good view in sg?haa..way back into love..nice

     
  • At 7:30 AM , Blogger 寶寶 said...

    没有你的日子,少个人听我说话
    没有你的日子,少个人让我发泄
    没有你的日子,当我想找个人诉说时都少个人了...
    没有你的日子,我只能一个人驾着车在没有温暖的城市里游荡...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有你...
    很开心看到你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奋斗着...
    加油哦~!
    我们在另一边的天空支持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