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可以的!

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的思绪较为清晰
因为我是个夜间诞生的宝宝吧?
我不断重复问自己
我梦想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回答自己
对一切都失去兴趣了吗?
不是的,不是的
那拿出你的热忱来
你渴望改变的度数究竟有多高?
我无法评估
为什么总是要逼到了困境才挤出些领悟呢?
为什么不能在第一时间里找到解决方案?
听着,请改变你的态度!

把你的心交出来
认真作出对的决定
马上立刻行动

你可以的!

posted by 大眼睛 @ 10:4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