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可爱模样

好想写下这一篇很久了
那是关于小燕的一幕
话说我们一起在外用餐的时候
路过一只大猫咪绕在我们的椅子下
期待着它今天免费的晚餐
我把一些食物放在地上给它吃时
小燕竟然用手去抚摸它的头
我一向都很避忌和动物接触的
不是我不喜欢动物
只是我会幻想它们身上的细菌
会爬满我的手
很难搞吧?
然后我很自然地喊住小燕
“不要摸,肮脏!”
没想到小燕竟然用很无辜
也显得有点楚楚可怜的表情看着我
“我看到它很CUTE,突然很想摸它。。”
我顿时就呆着了,看呆了
小燕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看不到有心机的眼神
一下子我也觉得惭愧了
我吓坏了他吧?
但是忍不住还是笑了
这一幕将永远储存在我的脑海里

posted by 大眼睛 @ 1:4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