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最近的事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发生不好的事
感觉每个人都倒大霉
但是想想,其实都是人为
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最近又开始迷恋彩虹了
凡是有关于彩虹的物件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就像我的性格,贪心
拿五颜六色让我选的话
我很难下决定,因为我全部都喜欢
不局限自己在某个地带

最近发现很多人都变回小孩子
年纪大了还有小孩子的动作
我自己也是一个例子啦
还是耍下太极比较好
外面的狼特别多

最近还老是幻想学瑜伽
调整我的姿势和驼背
也想去学什么跆拳道功夫之类的
想动手打一些让我不能负荷的人
他妈的
我娇小的玉手不被拗断就好了
什么暴力心态啊

最近
像一杯白开水。

posted by 大眼睛 @ 9:0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