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理发记

刚刚去理发
我并不是很满意
加上那死基佬理发师
满脑子只想要赚我的钱
护发优惠啦头皮护理优惠啦
望着镜中个子肥矮的他
我看到了他头上恶魔的角
虽然经过我多番的拒绝了
他还不死心
在我付帐时还想尽办法
想塞支洗发液给我
短脚的,看你是不会看脸色哦?
我不得不佩服他那超强的意志力
但想赚我的血汗钱也不是件容易事
结账后我马上以最快速度逃之夭夭

posted by 大眼睛 @ 7:1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