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新裙子

昨晚,和我那可爱的室友
到家附近的短暂泰国夜市场逛逛。
我毫不犹豫的买下
一件外套,一件背心,一件裙子,一个头巾和一个小钱包。
在回家的路上,室友说:你像我一个朋友,买东西很豪爽。
我也不知道哪来得速度,说:我怕后悔。
真的,我真的很怕后悔,我怕明天当我再去的时候已被别人买下了,我怕以后也不可能得到了,害怕这种感觉,害怕失去我爱上的东西,甚至是人。因为,我遗憾过。
我要争取我要的,却不眼白白地看着它消失掉。虽然,对方可能不会爱上你,但你刹那间的勇气,可让你一生无憾,要不,至少你告诉了他/她,不让这曾经伴你爱过的感觉深埋大海,直到你死了,永远没有人知道,多么可悲呀。
可能很多人都吃不消吧,但人生是短暂的,要好好把握,做你要做的事情,去你要去的地方,交你要交的朋友,学你要学的东西,而不是只心想,不行动。那,什么都永远也只能摆在你心里了。心想,是不会事成的,要加上行动,成功与失败,不要在意,请珍惜你那份付出,不后悔。

但,你也得尽你能力而为,那几样战例品,也才不过马币六十元嘛。

posted by 大眼睛 @ 8:24 PM  

2 Comments:

  • At 10:56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十分认同你所说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等待;
    等待别人给的肯定;
    等待别人的邀约;
    等待爱情的到来;
    等等... ...

    忘了自己还有权利;
    可以争取;可以决定;
    不要害怕你是男的,女的,美的,丑的;
    很多时候;
    机会,就这样流失了.

    *我爱你,我要大声说出来!

     
  • At 12:12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哈哈!!
    我爱你,我要比你更大声地说!!!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