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找工记

终于都找到工作了
虽然是有点那个靠关系的
不过难得给了我这个机会
我真的真的会好好珍惜的

话说回面试那几天
每间公司每个人每种态度
都不一样

有的很敷衍地看了我的作品
有的很认真地看了我的作品
有的很不明白地看了我的作品
有的一眼就看出我的强项和弱点
有的还很乐意地给了我一些建议
让我有上了一课的感觉

你知道吗?
被人敷衍的感觉很差劲
当然被称赞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还有人会欣赏你

其实被裁员后的心情到现在都很浮
但是清楚了自己的去向和决定后
就要马上行动和不容有误了!

大家加油哦~!

posted by 大眼睛 @ 8:28 AM  

1 Comments:

  • At 1:0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for your new job!hmm,the last letter is definately lost!!i really hate that.it SUCKS1
    Thanks and i will enjoy the show!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