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小妹装忙

人家牛仔很忙
我却可是闲死了
小妹自认是懒惰地可以成精了
老板却好像很乐意地每个月支付一笔
多不算多,少不算少的薪水养着我
就像摆设在公司里的一个花瓶也好
反正就是没有可以派上用场的员工一个
让我这条懒虫光明正大地在混饭吃

当初多么诚恳地答应自己
一定要在离开这间公司之前
也带走一些证明自己能力的东西
现在,我那可以燃烧纸张的毅力
被我满到溢出来的无力感淋熄了

上班时候要装忙
我的苦恼谁人知?

posted by 大眼睛 @ 11:21 PM  

2 Comments:

  • At 11:09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笑死我了啦~還以為新工作或才起步才會比較空閑...有一段時間的工作還是那麼得空丫~那麼為什么就沒有約我出來丫~

     
  • At 5:2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我知~
    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