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田鼠

给一只田鼠的话

我其实真的很讨厌你
我没有想要和你有什么谈心或交心之类的
我也很清楚地让你知道我并不是Single or Available
我也没有责任去关心你的一点一滴
也更加没有责任去听你的无声电话
我很讨厌听到你无聊兼没有重点的电话
也非常地讨厌你总是找机会来找我
也非常之讨厌你没有得到我的同意就自摆自为
请不要像只苍蝇般一直绕着我转
我并不需要你的帮忙或什么的
我最讨厌就是看到你了
听到你的声音我就"呗撤"
就是为什么我总是不回你的讯息
不接你的电话
请给我滚到远远的
有多远就滚多远
越远越好
拜托!
谢谢啦!

posted by 大眼睛 @ 8:41 AM  

1 Comments:

  • At 8:52 AM , Blogger vivian said...

    還敢說我是硫磺口,
    你比我還厲害呢
    “硫磺公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