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新工作

上个星期三开始新工作了
感觉蛮新鲜的
全部东西都是从新学过
都有接近一年的时间没碰过这行了
开始是比较吃力点
苹果机的某些shortcut key和PC不同
还有我的艺术细胞显然有退化的现象
但是靠我的毅力和努力
我一定可以的,嘿!

其实我的工作量都不算多
是我手脚较慢和一直钻牛角尖
才会每天拖到晚晚才回家
今天还无端端受到一只老母猫的吼叫
本来还有点生气也有点鼻酸酸的
但是想想有不是我的错也不关我的事
干嘛要被它影响呢?真笨!哈!

posted by 大眼睛 @ 8:00 AM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