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巴士惊魂

我开始觉得我的八字很有问题
老是遇到一些很衰的事情
老天,请可怜可怜我
不要老是想法子炮制我。。。

昨天早上如常搭巴士上班
有个年约三四十的肥佬叔叔站在我前面
巴士开动后难免会有些摇晃
他也很顺其自然地整个下半身“dui”过来
我不是傻的,我感觉到他的“棍子”
我马上将身体斜一边而坐
我想这样他就不会趁机靠过来了
谁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吧)他还是一样用他的法宝“dui”过来
他妈的让人胃酸倒流的死肥佬
我大动作地用报纸一直拍扫我的膝盖
他就站到一边去了
还一直望过来,也望望我的膝盖
眼神像吃不到食物的野狗
只能压抑着自己的欲望目不转睛地看
我觉得自己是那种逆来顺受的小兔子
我想我应该出声喝止他的
可是我却选择了安静。。。

回家路程还有故事呢
下雨的关系巴士挤满了人
站在我隔壁的马来同胞(像外劳)的脚不知道为什么流血了
我鸡婆地递上一张面纸
他很感激地想我说terima kasih
差不多到快铁站时
突然“咔嚓,咔嚓”
他竟然靠过来用手机和我拍照!!!
我马上转身背队他
为了确认我有没有看错我望回后面时
他还是拿手机在我身上“咔嚓咔嚓”
巴士走下停下的
我不确定他有拍到我吗
但是我还是不敢出声
我太没有用了
早上的教训我还不醒目
我应该Voice Up的
下巴士时他还一直死盯着我
直到我上了天桥。。。

我受够啦!!!
我的样子好欺负吗?

posted by 大眼睛 @ 10:30 PM  

4 Comments:

  • At 11:59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I really hate this kind of ppl,
    if i see them sure i will "Bing"
    them. But next time u also have to voice out. Ok ^_^

     
  • At 11:59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I really hate this kind of ppl,
    if i see them sure i will "Bing"
    them. But next time u also have to voice out. Ok ^_^

     
  • At 7:1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al,u should really have to raise up your voice or u will never know what those perverts will do to u next!!
    Learn to protect yourself.

     
  • At 6:2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种人。。你越怕他就越爽~
    真想把“它”剪掉!看他怎么爽!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