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猜到哪张才是真照片吗?



昨天,有位前辈告诉我一句话
“做多学多,做少学少”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
但是我平时都做不到
因为我骨里的懒惰精神
已经发挥到无限制的空间

但是昨天
终于强迫自己
做了一件从来没有做过的一件事
就是PhotoShop画+上色!!!
以前在无良学院也没有学过的
花了半天的时间。。。
原来。。。 我也可以的!!!

怎样?猜到哪张才是真照片吗?
(答案在留言里)

posted by 大眼睛 @ 10:00 PM  

4 Comments:

  • At 10:19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上图是网上抄下的照片
    下图是我用photoshop画+上色的!

     
  • At 12:48 AM , Blogger Carmen Leong said...

    congratulation!wah....cantik de........bila mahu draw my picture oh?

     
  • At 8:4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猜两张都是假的原本。。。

     
  • At 8:5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i got it right!Gambate n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