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痴情美男子

连续两天的假期里
我都至少12小时只和电脑沟通
昨天终于看了TwiLight
我重复看了两遍
只能说老毛病又发作了哈,花痴也

爱上男主角的痴情
他对女主角莫名的保护欲
他对女主角的腼腆和诚实
他发怒可以杀死人的眼神
他不顾一切要跟女主角在一起的意愿
专注弹钢琴的时候都很认真很帅
还有笑起来很好看的嘴唇弧度
比起逛街看戏,爬上几尺高的树上看风景
然后确保女主角总是安全的
那一份让人措手不及的宁静杀害了我这个花痴,哈哈

发现类似这样的故事总是可以很卖座的
我是说男主角的惊人身份但却腼腆痴情
例如Edward the scissor man
剪刀机器人,也是那一份腼腆与痴情不会说话
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也和以上的Edward Cullen一样
面对心仪的女主角都目不转睛
没有邪恶的遐想只一心一意想保护她
也不理别人怎么看他

还有一部是很旧的美国片,忘记戏名了
我那时候还是中学男主角
戏里头只说一两句话
也是和以上两位Edward一样
有着一张病态苍白的俊脸
每天默默跟踪女主角
在她遇到麻烦的时候出手相助
最后忘记是病死还是为了救女主角而被刺死
也是拥有那一份可以让我连续死很多遍的腼腆和痴情
连串起来,他们有很多一模一样的地方
导演们都明白这些角色才可以重重击中城市寂寞女子的要害吧

但是如果遇到一些变态狂或者是抄袭者
我一定不顾一切一脚重重给你lap下去

posted by 大眼睛 @ 8:26 PM  

3 Comments:

  • At 9:25 PM , Blogger Unknown said...

    电影的魅力。。带你逃离现实

     
  • At 10:14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我也看了。。。你所講的影片除了那個無名的我都看了。。也都超喜歡男主角的。。他們都激起了我無限的幻想。。。你知道是那一方面的。。。哈哈。。

     
  • At 12:28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我知道,这是为什么你总是不能停留下来的原因,因为你一直都在寻找。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