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不是一定要有恋爱

我不是一定要有恋爱
只是每当独自走入人海
总莫名寂寞,害怕,逃避和迷失

寂寞
回忆像被风吹翻满地写满我的字的纸张
永远不能把它一一收回

害怕
知道得越多越让我失去信心
因为了解而更加沮丧
我给不到自己安全感

逃避
选择性自闭
我不要一个人面对
我宁愿像冬眠的虫子
永远躲在我的被窝里

迷失
我该继续往哪前走
除了多一个人的依赖
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了什么

对不起,我并不爱你们
我自私地像一条寄生虫
直到找到未来的答案

posted by 大眼睛 @ 9:03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