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怀念

从床上爬起
因为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
公司的员工福利委员之一
最近的活动是接力赛
我的任务是做有关的海报
开会讨论时我还抢着要负责这部份
明天就要交货
我现在才想起有这么一件事
哈,还好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小事一椎

找照片,加工特效,设计。。。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我该睡觉的钟点
但是这么一样的机会
让我在这么一样的时刻下
恢复了我骨子里的艺术细胞
在这个时候,我是那么的
自信,耐心,专心,愉快,执著,
有灵感,有成就感。。。
我本来就应该这样子的!!

虽然我现在已经在职另一行业里了
但是在路上看到别人拿着苹果手提
我还是那么的怀念广告行业
那种回到熟悉的感觉
谁能了解么?

现在开始存钱,我誓要买一台苹果电脑!

posted by 大眼睛 @ 9:16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