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那天突然发现双腿出现很多针状的血红点
吓得我第一次尖叫起来
马上上网查询相关资料
获知这是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特点是血循环中存在抗血小板抗体
使血小板破坏过多,引起紫癜
而骨髓中巨核细胞正常或增多,幼稚化
这也完全解释了我重复性的腹部绞痛
上次腹痛时医生检验到尿里含过多白血球
还一度怀疑我肾结石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血液里血小板抗体增加了
让它破坏了血小板,不能保持它该有的正常指数
虽然还未经过正式医生的诊断
我还是担心也是害怕的
今天的自我检查,红点们颜色有淡化了
但是也发现一个新出现面积较大一点点的血红点
我需要给自己做一个彻底身体检查

posted by 大眼睛 @ 8:51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