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又是新裙子

我又有新裙子啦,呵呵。。
这次不是我扫得哦,是小燕的妈妈送的。
两件裙子,两套睡衣,一件上衣,小燕妈妈,除了上衣以外,其他都是粉红色的哟!在此再说声谢谢了!可能她觉得我因该多穿粉红色吧?甜甜的?说真的,我比较多褐色的衣服,因为褐色是我的fav color,以前看到喜欢的就买,褐色的就买,从来没有考虑到是否适合的问题,直到后来发现满橱都是褐色,傻眼了。终于知道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喜欢的,未必适合我们的。我因为爱上了褐色,而让我错过了很多颜色,没有机会去发掘其他颜色的美。我是喜欢褐色,但我不能和褐色达到最佳效应,从开始的非常喜欢到没有感觉了,它开始让我看起来很沉闷,喘不过气来了,怎么办?后来我爱上了粉红色,它让我很甜蜜。爱上蓝色,它给我冷静思考。黄色,好有冲劲的。黑色,我觉得我是独特的。我像天使在白色堆里。我的部落格是青色的,好清新哦!还有很多很多,有时候,我们过于执著自己认为是对的,而不听别人的劝告,看不到自己错的地方。有时候,我们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让我们看不到旁边更好的人选,而错过了一些等待我们的爱。有时候,我们盲目于一些我们习惯了的事情,而让我们发觉不到其中的小捷经,错过了一些新发现。真的,还有很多很多,学着放开,你会遇到更好的。

注:我不是叫你到处留情,变花心哦,而是要懂得体会放开,珍惜新机会。

posted by 大眼睛 @ 7:31 PM  

4 Comments:

  • At 10:52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我还在学着呼吸;
    寻找自己的空气;
    那里才是我的一片天?
    那里会是我留念的景地?

    *对不起,以伤害自己的方式去报复;
    忘了还有你的关心,也许只有少少的,
    特别珍惜~

     
  • At 11:42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不是少少的,是多多的。
    你很快就会找到自己的天空,
    记得,“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

     
  • At 3:12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em..請問這裡是"小姚情傷治療所"嗎??

     
  • At 12:54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hmm..不是啦,这里是"大眼睛眼科专医治療所"嘻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