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好无聊哦

窗外阳光被窗帘遮挡着,感觉好像被隔离了。
好想马上立刻收拾包包回家。。。
好无聊哦。。没有力。

如果我能拥有特异功能就好,我要“心想事成”
如果上天要我付出一个代价来换取这特异功能,
而这代价是要我被闪电击中的话,没问题,来吧!
当我苏醒的时候,我就可以在天空中飞翔了,
把我讨厌的人五花大绑在火箭上,然后点燃让它射上太空。
也要把我公司的猴子们集体集中在大堂里一起跳绳。
还有把超人带到马来西亚,我会做他的助理,嘻!

当然,我最希望的是,家人的关系会变好一点。
好久都没一家人一起吃饭过了。

想归想,还是得做工,闲死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6:53 PM  

3 Comments:

  • At 9:21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大眼睛很爱家人;
    大眼睛有自己的理想;
    大眼睛把事情看得很清;

    当然,她有自己的梦;
    原来有了特异功能;
    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

     
  • At 7:08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很多事情大眼睛还是无能为力,唯有Gambate-ing了!无奈。

     
  • At 7:37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大眼睛,
    我麻不是酱,
    很多事情还是无能为力,

    有那颗真诚的心,
    再努力些,
    相信一定会做到吧~

    ~Azaza Fighting~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