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大彩

这几天我都在想,假如我中了三百万我该怎么用呢?
我会把钱放在我各别的银行,然后大睡一场。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用咧,这问题烦扰了我几天,真是有够傻婆的!

话说回来是因为上星期我在小食中心突然有想要买大彩的冲动,刚好印度阿伯又经过,我就买了,只是想要碰碰运气,用3令吉买了一张,谁知当场刮了后面的两个字中了2张,然后那2张又帮我中了4 张,总共是7张,3令吉换来7 张,运气还挺好的嘛!16号大彩的首奖奖主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拜托拜托,是我吧!!!

干嘛以前我会有很多计划,很多东西买,很多东西做,现在却一片空白?
假如我中了三百万,我真的大睡一场先。

posted by 大眼睛 @ 9:51 PM  

6 Comments:

  • At 9:27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说好了;二奖我包。

    那天吃"ba骨teh",卖彩票给我的也是印度人。没有你那么有luck~我只中了2张。

    我先帮你预订Redang的海滩,一半是你的,一半是我的,真的好好睡一觉。

    不管了...真的

     
  • At 1:2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很很幸运喔...有彩票赢...
    很很很幸福喔...REDANG喔...羡慕la..

    有人无聊在工作,是否意义的活着...
    有人痴情的爱一个人,是否那是真情...
    都没有答案...未知...
    真得不懂...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虽不会1314,但付出是种幸福..认识是福气喔...

     
  • At 1:3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爱,失去了方向; 还剩些什么?

    haha,,,,is true????????????
    i will buy u a "kompass", n u left money also,,is the exchange,
    u get it????

     
  • At 7:33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给凯喻的:
    认识你,也是一种福气吧~嘻

    谢谢你的鼓励;
    局外人可以将事情看得特别清;
    我都说我盲了的啦~

    无所谓啦~,
    你的指南针,先谢了~

     
  • At 3:30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哇咾,搞到我現在都心養養要買幾張...
    哈哈~祝你好運啦。
    中了給我一點點吧 ~

     
  • At 8:03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hmm...
    原来我的运气是在下一期,第六感跟我说这次的奖金没人会领,所以我下一期可以拿糕糕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