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遗忘

今天的我什么也感觉不到,只有失望。
晚上会去杰克的LOST MEMORY庆功派对,我和他说不用来接我,因为我想搭快铁。想看看都来乘搭快铁的人,看看他们的表情,有着什么样的心情;看看他们的打扮,有着什么样的掩饰;看看他们的去向,有着什么样的方向。窗外的风景,逐渐被人习惯,逐渐被人遗忘。

今天的我,没有方向。

posted by 大眼睛 @ 6:59 PM  

8 Comments:

  • At 9:0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记得"
    今天的你,是怎样的心情?
    记得昨天的你,是开心的,活泼的...
    没有人可以影响,改变我们,唯有自己是方向的舵手
    记得也好,
    遗忘也好,
    整理整理...
    准备出发...
    记得开始...

     
  • At 9:16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整理整理...
    准备出发...
    记得开始...

    谢谢!

     
  • At 12:5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翅膀....

     
  • At 1:1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客气了,
    记得我爱你,
    只想告诉全世界我爱你....
    记得你也爱我..

     
  • At 4:0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松心情,
    大力呼吸,
    也许,你看到的世界是缤纷的。

     
  • At 8:59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大眼睛有好多人鼓励着,
    好多人爱着,

    彩虹永远躲在雨后;
    那是因为雨后,灿光才出现;

    寂寞的人太多,
    你不是孤单的那个,

    我也一样爱你~

     
  • At 3:28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既然大家愛你,我也愛一下好了。
    對了大眼妹,我朋友說你很漂亮...
    開心吧 ?

    沒有方向感的人才好,
    醬子有方向感的人就可以乘機追求你,
    然後再保護你不讓你迷失...

    推薦人選:"長情的彩虹少年-小姚"

     
  • At 8:10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那天的快铁旅程让我tao gong gong的,可能太久没搭了吧?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也在此向大家表白:我爱你们!!!呵呵,傻傻的。

    Ooby,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