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行刑

昨晚
我再次体验到接近死亡的滋味
连续走走站站了14个小时
高跟鞋,所谓制服,所谓任务
没有水喝,来不及的小歇
还有因为紧张而想要呕吐的感觉
还要面对一班前来耍乐的人渣
我觉得我的脚再也不属于我的了
虽然回到家后用热水浸脚
临睡前痛魔还是慢动作地折磨我
因为只能用脚部前方撑着整个身体的重量
我那十只可怜的脚趾
感觉就像被人用玻璃樽连续猛锤
脚板像在布满石头的地上狂踩几个小时
那种之前发麻过后才发痛的痛楚
让我可以很仔细地感受到生不如死
在床上受了一个小时的行刑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最后飙着眼泪慢慢不醒人事

posted by 大眼睛 @ 5:58 AM  

2 Comments:

  • At 11:0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are you doing?is that the part time job?oh my god...i can feel your pain in your article.

     
  • At 7:07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记得要吊脚啊~
    不然脚会肿的~
    虽然刚开始吊脚会痛~
    可是之后会比较好的~

    加油~宝贝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