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黑夜

我抬头仰望,外面是黑色的,我的心是黑暗的。
我说:我陪你回家,好吗?
你问我:你不是不想来我家吗?
我告诉你:是的,但我更不想看着你一个人回家。我怕外面的野狼会把你这小绵羊吃了。
你说就当着为了你,说声“不好意思”我一口就拒绝了,你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不语。我们手牵着手步向夜市,我明白你要让我知道你的不悦,我唯有假装看不到。无奈,挂在生意不好的小贩脸上,无奈,也挂在我们的脸上。你一定觉得我不够爱你,四个字,说不出口,我坚持我的立场,因为我不让自己难过。瞎了的眼睛,看不见天上漂亮的星星。你的脚步定很沉重,我紧紧握着你那螺丝也锁不稳的手,我今天的任务,是要陪我的宝贝回家。巴士终于来了,你看似没心情回答我无聊的问题,记得当初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现在只能当回忆吧?我并没有不快乐,我很自私吧?至少我今夜不会因为担心你的安全而彻夜不眠吧!至少我坚持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怪你把他看得比我更重要,毕竟是你哥,但我把自己看得比他更重要,这一点小事,他还不能咽下的话,我会更加坚持我的决定。我回头看巴士远去的朦影,此刻的我会坚持到底。

posted by 大眼睛 @ 1:50 AM  

4 Comments:

  • At 10:31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和你在网络上聊天;
    才知道你的故事大纲;
    也许真的是那么一点小事吧~
    我笑了笑,没说些什么.

    后来才发现:
    爱情,原来不只是你和我的故事.

    也许吧~
    情侣间的小吵架,是维持一段感情的小插曲,
    能给于祝福的是:
    你在乎他,所以才和他吵架.


    *小妹,
    我们连拥抱都没了感觉,那是时候断了吗?

     
  • At 1:03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谁是小妹?你的毛病又发作了哦?

     
  • At 9:41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嘻。。。
    对不起啦~
    她变成了我的妹妹,
    haiz~

     
  • At 6:1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