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最三八的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没舍啦! 只是无聊!又一天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11:48 AM  

6 Comments:

  • At 2:39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拖水鐳wor~

     
  • At 2:40 A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也是好无聊的一天,东西多的堆积如山却没有动力去做,快要用头撞豆腐了!

     
  • At 5:4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how r u getting on wo,,,,
    so wu liao meh?//
    hmmm,,me is so enjoy the no working day la,,
    it is like ah,,,,ah,,,,ah,,,ah,,,,ah,,,,ah,,,ah,,,ah,,,ah,,,ah,,
    hehe,,,,be happy with what u decide n ensure all is ok is important ....

    take good care while im not side of u o,,,

     
  • At 1:16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哇哈哈~~
    這是你的一天
    喊出來也好

     
  • At 8:31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to叔叔
    什么是拖水鐳?

    to rs112
    我也是,我的故事还没连接起来。。。
    还有freelance呢。。感觉好堕落酱,哈哈!
    啊啊啊!!!给我力量吧。。。哈哈。。
    =.='' 又冷下来了。

    to tamenya
    没什么啦,只是最近超级懒惰,我很OK,快要成精了,呵呵。。。

    to frenchfies
    对呀,那天和双子性感宝宝两个人跑去唱K,麦克风都快进水了,一个字,爽!哈哈!

     
  • At 10:39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_<)# 叔叔!?

    拖水镭=
    水镭在我们的解释里是-〉必须付给的钱
    好比如我和你去打snooker(桌球),
    负方必须负担一定的费用(table money也就是水镭),但是轮到你的时候,你却拖延时间,故意令我不耐烦。。(大概是这样的情况)

    但是这又和你的blog有什么关联呢??
    其实我也不懂哩。。
    因为我由始至终都在~拖~水~镭。。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