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出世,长大,教育,工作,金钱,婚姻,小孩,年老,去世。。。
这是所谓的人生吗?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继续这样安分守己吗?
如果这是上天要我们遵守的,对我们是最好的,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为什么我每晚还是会掉泪?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异常空虚?好伤心。
总觉得失去了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我不晓得是什么?很空虚,很失落,
给找不到自己的人,我要为你们流泪,包括我自己,因为你们失去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不知道来到这世上的目的是什么?只听他们说:为了生存啊!是吗?真的吗?
这就是人生吗?喂饱自己的肚子才重要?没有选择的向现实低头?
跟随别人的脚步,听妈妈说的,这样才不会被淘汰吗?
为什么我还是会偷偷的为自己掉眼泪?我感觉迷失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为什么找到自己的人总会被误解?被排斥?被吟骂?被遗弃?
为什么美丽宝贝不可以爱上自己喜欢上的男人?而是被强行认为他因该喜欢女生?
为什么倔强宝贝的能力永远不被认同?她们都因该流长头发,找个男人嫁吗?
为什么我还是要继续掉眼泪,为我自己遗失的感觉哀吊?
我要感谢那些与违背社会的人们,重写人生的人,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天空。
我不要跟着别人的脚步走,我要跟随心中悦耳的声音呼唤,带我寻找我失去的一切。
我答应自己,我要找回自己的快乐。

posted by 大眼睛 @ 9:41 AM  

2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