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沙哈拉沙漠

给了妈妈一个电话问她身体检查怎样了,医生说是气到而产生的硬块,给了她一些药,我希望就真的如她所说的,不要骗我。大弟弟和老爸的关系向来不好,昨晚又吵架了,弟弟打来投诉,爸爸也打来投诉,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样?我很生气弟弟没有对我诚恳点,我那么相信他,维护他,开导他,我还是不能让他成熟点。就如杰克所说:同样年龄,但女孩永远比男孩成熟地快些?

很无助,我只能每月给那600元,给我们的新房子。如果我可以,我希望我能给妈妈的,是脾气好一点的爸爸,思想成熟的弟弟,以及勤劳一点的小弟。我很自私,我并不希望姐姐和新籍的男友注册,若真的注册了,请不要搬到新加坡去,我不想和她分开,我们已经很少机会见面了。真希望可以一家人一起享用晚餐,我已记不起上一次是几时了。

我告诉杰克:我觉得我像迷失在沙哈拉沙漠,看见妈妈在远处,我拚了命去追她,喊她,妈妈却听不到。我很累,也很渴,很茫。

posted by 大眼睛 @ 1:26 AM  

3 Comments:

  • At 4:34 AM , Blogger SKII said...

    亲爱的,我们都要坚强。
    很难撑的时候,哭出来是好事。
    很无奈的时候,记得找我谈,我都在。

     
  • At 6:49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謝謝你。。

     
  • At 8:25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大眼睛很爱家人;
    大眼睛很在乎家人;
    大眼睛给自己增加了压力。

    小弟的事,我想要好好给他辅导一下;
    给他独立,也许以后长大了,
    他自己也会慢慢想开。

    大弟的事,我想你要的是:
    他能和你沟通,大事小事最好能向你报告;
    你会安心些,自己也能同时给予advise.

    老爸他是大人了,有些时候,
    应该承担些责任,由不得你每次给他意见,
    要他怎么做。

    妈的病没大碍吧?我的"小妹"以前也是给我气到产生了硬块,她也许九月时就会把它切除。
    我很心疼她,认为那是自己的责任,不停自责。怪自己以前没有好好的爱她,常和她争执。很气我自己!!


    *拜六,可以的话,明天就和校方约个时间见面。我们以平静的心去问个明白,要一个满意的答复。今天我到校走走,辅导主任告诉我说,拜六训导 ah sia不在。但我相信校长,和那位老师,一定能给个满意的答复。

    不要想不开呀,宝贝。
    万事定有解决的方法,如何能让双方都同意这方法,我们都要一起努力。

    ~爱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