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脑袋大扫除

世界的存在,真是奥妙;
人类的存在,更是莫名其妙。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是要联系在一起?
人与人之间,可以不可以省略很多?
如:说话,见面,吵架。。。
至少,可以减少很多问题的产生。

人类之间,可不可以只是闭上眼睛,不说话,还是可以感应到对方?
可不可以只是拥抱,没呼吸,还是可以知道对方的想法?

有时候,世界需要大扫除,把人类都丢掉,留下安静。

posted by 大眼睛 @ 8:41 PM  

4 Comments:

  • At 9: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甚么有些人看到negative的东西为多,每天习惯了complain,总觉得很多不如意,很多烦恼,却往往忽略了自己正在拥有的幸福和快乐。
    你晓得是谁?

     
  • At 10:0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的一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可是就有那么一些或几个人,他们在你一路成长的轨迹中出现的可能只是那很短暂的一period,却成为改变你人生轨迹的关键人物,之后他们便走出你的人生--就好像在RPG游戏中,当你正打老妖打到穷途末路,或是因为实力不济而被打入山洞或是谷底,但绝望中你却突然发现你非但没死,反而被仙人得救或是找到深藏的武功秘籍,自此之后你的武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你离武林好手反而更近了一步,而那个救你的仙人却从你的人生中淡出。真的,相信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这样的机缘巧合,这样的几个贵人,可能只是相交而过的coming across, 但却postively地改变了你生命的弧线。

     
  • At 9:24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答应了你拜六上去踩场,
    就不会放你飞机啦~

    如果我能闭上眼睛感觉你的想法;
    我又何必一次又一次的被你骂我不够体贴呢;

    拥抱,我能感觉你的呼吸,
    拥抱,我能听见你的心跳,

    我想我可以不说话,把悲伤留给自己,日夜等待你的身旁,给你依靠。

     
  • At 8:30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小姚,我没骂你不够体贴咧,也不曾和你拥抱过咧,你有错把我当成你的小妹哦?气死人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