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领袖

昨晚的我,在还没沉醉于“心情不好”之前,我有一点快乐想分享。
突然收到YB郭的讯息,她说昨晚我设计的那个布条就挂在中华大会堂里,感觉very nice,Impressive!我对这突然而来的赞扬感到很窝心,很感动她珍惜我的付出,真的,对我这种打杂的小职员,经理平时没事也不会和我来些沟通的,(我们都没沟通过吧?哈!)

YB章知道我要离开了,也感谢我一直以来的帮忙并祝我前途锦绣。
最令我敬佩的Mr Lim从来不忘感谢我在每一次的选举后,叫我加油,还有很多我尊敬的领袖们,你们让我觉得我是受重视的,我是被珍惜的!超感动的!
真正的领袖会珍惜每一位和他们并肩前进的小角色,并且不吝啬的给于赞赏,我都相信,称赞,会让人进步,至少我会更卖力的去付出。

而不是像动物园里的母猴,整天只会双手插腰,用像被外星人入侵而变得红肿得眼睛大声对你狂叫,狂踩,像发了疯似的狂跳只会给人制造压力,心理不平衡。

posted by 大眼睛 @ 6:51 PM  

4 Comments:

  • At 7:19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下一站是哪里啊?
    Next station KLCC, Station berikutnya KLCC...

     
  • At 7:21 PM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更靠近梦想了吧~让我这个路人甲为你加油吧!

     
  • At 6:35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谢谢!还没决定下一站,但我也不能迟疑了,我会加把劲的!!!

     
  • At 3:3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为她是母的,所以原谅她吧!!!
    也许她的存在,改变了命运,决定一切,
    不然是忘了买香蕉给她......oh NO!
    也许有一天她也要回"动物园",,,,,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