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外星人

很想说我是在发泄吧?
昨晚并没有好好的吃晚餐,而是坐在那里狂哭,
不晓得有没有吓着别的食客,我只有不能自我的狂哭。
想起小时候妈妈不给我买玩具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哭的。

晚上想找人倾诉,稀里哗啦的和杰克哭诉了一番。
我想是第一次让他听到我那刺耳及走音的声线吧!

发泄了,感觉比较好了,累了,我很快就入睡了,
真像个小孩子。

(今早在巴士上我特别引人注目,因为我的眼睛肿的像外星人)

posted by 大眼睛 @ 2:06 AM  

4 Comments:

  • At 5:01 AM , Blogger SKII said...

    外星人,用冰过的青瓜片敷眼, 可以好好的消肿约50%~

     
  • At 6:55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謝謝﹐我今早有用溫水敷臉﹐但還是覺得我該回火星去。呵呵。。

     
  • At 8:32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如果真的累了;
    好好的计划休息吧;
    让疲惫的心;
    得到平静。

    我们看见海,
    看见小孩不停的笑,
    我们看见风筝在飞,
    看见卖汉堡的小贩对我们微笑,
    看见卖雪糕的小贩不停的兜转,

    我看见了你,
    你看见了我,
    很自然的笑了。

    *快乐,可以很简单。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

     
  • At 7:15 PM , Blogger SKII said...

    冷缩热涨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