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the line of my earth

我站在沙漠,越过界线我来到了快乐的乐园,
我该留恋忘返,但为什么我又不由自主踏回原线?

给死去的小海狗,我好想念你。
我是否该向你学习,不畏干旱,不畏恐惧,
遗弃乐园来到沙漠寻找梦想?
还是该呆留在这无助但又熟悉的沙漠,继续扛起我的责任?
我还记得乐园里的一切,那里有我极度需要的快乐。。。
但是我不能像你一样,离开自己原来的地方,去飞翔。
我害怕自己的下场和你一样,死掉。
我还是得回去我的岗位,乖乖做好自己的本份,
偶尔,我还是会想念乐园。

总有一天,我会鼓起勇气,和你交换界线。

posted by 大眼睛 @ 3:21 AM  

3 Comments:

  • At 3:36 A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小安習慣了孤獨,
    對於接觸人群,存著一份莫名的恐懼感..
    他唯一的樂趣,就是透過窗口僅有的空間,
    俯視這繁忙的街道..
    還有那冷漠的建築物...

    "我不屬於這裡...."
    他始終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 At 9:39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基不择食,
    幸福的定义,真的依人而异。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junkie,
    谁是小安啊?他,和我一样,都不属于这里。。。

     
  • At 9:35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小安"都住在我們的心中..嘻嘻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