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忘了

我回到了昨天的早晨
下着绵绵细雨的天空
感觉一切都是清醒的
一直靠着右边前进
電扶梯的乘客都很合作
让我没有停过下来

我的眼球不能自制的往左下角回顾
想不起昨晚脑袋里突然跳出的感想
闭上双眼残断的画面被雪花埋没
眼皮以下的世界特别的漆黑

快铁的门打开了
多少回忆还能保留
我知道无法再回到那一刻
失去了曾经属于我的拥有
回头用眼神追逐剩下的记忆
离开起步的地方渐渐远了。。。
能不能让我再次回到昨天的那一刻?

posted by 大眼睛 @ 6:48 PM  

5 Comments:

  • At 1:4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伤了"
    昨夜看回过去的照片
    停着哼着伍佰的牵挂
    片片段段的记忆浮现
    感觉恰似回到从前
    思念的思绪不停闪烁着
    眼泪在眼眶徘徊着

    我的心像似被多把利剑不停的射穿
    在乎不了的心情在脑海刺痛着心房
    闭上双眼残断的画面被雪花埋没
    眼皮以下的世界特别的漆黑

     
  • At 3:03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小爱,要坚强。

     
  • At 3:1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总是很有想法,通常这样的人都很烦恼,不只烦自己的,有时还义不容辞拿别人的来烦自己。
    你爱体验生活,所以你不应该在Kl,Pj这种鬼地方。
    不过像你这种人也好,很有想法的人,以后都会很幸福,快乐。。
    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到有你开心的足迹,留在这个部落

     
  • At 3:22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东东,你也要幸福快乐,很高兴你总是读到我的感觉,我说我是有点神经质的吧?泰国游玩,要快乐哦!

     
  • At 2:0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ove it! buy fiorice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