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怪女人

今天的早餐是2天前的加哩鸡饭,
因为那天吃不上两口,
又不想浪费掉,就放进冰箱里了,
今早吃前放入微波炉里弄热,
应该不会肚子疼吧?

就因为酱子,让我想起了我隔壁房的怪女人,
(本人现暂时在友人家寄宿,不在家)
她有上千万支番茄和辣椒酱, 百万条过期面包,
(我知道过期,是因为有次控制不了自己去看得,溅吧?哈!)
数不清的包装果条汤,吃不完的草莓酱,
还有在7天里重复吃雪藏了的炸香蕉,
她喜欢每天重复吃同样的东西,
还有那严禁闲人触碰得冰箱。。。
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这些食品拿出来抹抹,
我和室友总摸不着头绪为什么?
难道她比我们更早知道世界就要末日了?

有时候,她会带她的男人回来,折磨我们的耳朵,
那又老又溅得老白脸,总会嬉皮笑脸跟我们say hi
有次我们四只眼睛看到怪女人穿着室友在家门前遗失了的高跟鞋。。
一个40多岁的女人,满脑子在想什么啊?

我40多岁的时候,会是酱子的吗?

posted by 大眼睛 @ 1:18 AM  

5 Comments:

  • At 11:43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我曾經遇過一個女人,
    和妳的housemate有得來..

    話說有一天我去朋友家借厠所,
    那個女人的房間就在厠所隔壁,
    我不小心打翻了空的清潔濟瓶子..
    當我出來的時候,禮貌上跟她微笑,
    (她已站在門口恭候我..)
    然後用斜視的眼神望著我..
    口里一直碎碎唸(全是一些罵人的三字經)
    過後我从朋友口中得知,
    她的精神有點問題,
    還有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怪癖..

     
  • At 1:28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哇賽,如果你 40 歲變成那樣,我看我會挑戰你跟你一起發神經哦,哈哈~

     
  • At 12:06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junkie
    社會到抵怎樣了?
    得把這些怪人給毀滅掉才行!

    oOby
    哇賽,那我們來做對神經俠女吧!
    但40歲時,所謂的神經恐怕已是正常了。
    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哈哈!

     
  • At 2:4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because she is women,,
    n u r gal gal la,,,
    that is the different btw u n her lo,
    n ur in the 40, u r also a pretty lady not women,,,haha,,,
    women="wu men"=not door,,,,
    u know wat is that meaning,,,,

     
  • At 9:35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haha yaya i get it, but this is her life, she choose to be live like this, god bless her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