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中彩

昨天,我真是幸运极了。
帮室友到洗衣店拿衣服回家的过程中,
我经过后港的时候,看见一个30岁左右的男人,
手在他弟弟的位置,正在masterbating。。。
我的天呀!!!干吗会是我?为什么会给我遇上这种事?
我看了他一眼,他也看着我,不是一眼,而是一直看着,
我马上立刻现在加速了我的脚步,冲啊!!!
死变态佬,并没有收俭的意思,反而追着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手忙脚乱kelam kabut的情况下冲进家里,
上锁的时候看到他站在隔我家两间的马路旁,吓死我啦!
马上打电给双子性感宝宝求救,因为他会来我家找我,
只好乖乖的听他话待在家里等救星来赎救我,
该死的,我不该马上回家,让他知道我住哪了!
他妈的,大马彩又不见我中。。。

下午的时候,我们约好了到Port Dickson的海边,
谁知道,我这芙蓉妹把他给带到了马六甲。。。
晕。。。还好,马六甲也有海边。。嘿嘿。

posted by 大眼睛 @ 8:41 AM  

5 Comments:

  • At 5:41 AM , Blogger K. Hans Henry said...

    It's "masturbation".

    Take care lo~

     
  • At 8:23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大眼睛,下次出门时要小心啦。
    以前在PJ读书时就听过几位朋友遇见这样的事情,没想到你也"中奖"了。

    你知道吗,当我刚看见你放的主题时,还真的以为躺在大大片沙滩上,潜进蓝蓝的大海有希望了...原来你的中奖是酱呀~too bad

    -.-"

     
  • At 12:39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ya its masturbation, but i was using it as a verb there, before 'masturbating' thats a "正在" in front so means as 'was' in english, i suppose to type "masturbating" but not "masterbating" as well.

    thanks le appreciated and nice to meet u^^ take care too

     
  • At 12:41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下次中奖的时候有你在多好,我可以叫你去和他比赛。。。。Ehehehhehee....

     
  • At 5:3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囉,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就是名副其實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