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外婆

那天一从KL回芙蓉我就去医院陪外婆了。
外婆像小孩子一样,一直嚷着要下床,我却一直哄着她。
外婆真可爱,重复问我一样的问题,我也重复回答一样的答案。
外婆每个10多分钟就醒一下,看我坐在她床旁,要我睡她的床不可。
外婆叫我把医院里的风扇和灯都关掉,不然政府要她还钱。
外婆一直要去洗医院里的衣服,说那是姨丈的衣服。
外婆说我的脸真圆,应该是她怀有我的时候取笑别人的小孩才会这样的。。。
(我怎会是她生的啊?我知道我的脸圆啦!)
外婆在凌晨4.30的时候开始换衣要回家,叫我陪她一起去搭巴士。
还有很多很多。。。不晓得怎么写了,文笔一向都不好,一塌糊涂。
哎,我的外婆外婆啊!

posted by 大眼睛 @ 1:05 AM  

2 Comments:

  • At 6:08 A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很可爱的外婆,人老了牵挂也多了,我也有一个很可爱的外婆,天的下最会烧菜的外婆,他总会煮好吃的慰籍我的胃。

     
  • At 5:3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時常打電話給她,遠地方不能常回家的話,電話是唯一了.外婆越便得可愛,我越心疼...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