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上班記

開始在綠色猴子的公司上班了,已近一個月沒做工的我顯得很笨拙,畢竟做蘑菇已有一段日子了.10點上班,剛好擠在中間,飯後回家的已經是9點多了,洗個澡,再來做我的freelance就接近凌晨,時間過的真快,又一天了.隔天早上又重復一樣的東西.眼睛好累哦...城市人就醬子?還好拜五可以看到綠色猴子,要叫它耍幾招武功.

posted by 大眼睛 @ 11:50 PM  

17 Comments:

  • At 4:08 AM , Blogger 寶寶 said...

    歡迎妳!!

     
  • At 5:4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剛開始時是有一點不習慣的,再過一段日子情況因該會改善..
    不過習慣了又很矛盾..(@_@)?
    原來妳還有做freelance,難怪眼睛那麼累..

    想不到一個星期只能見妳一次 :(
    有點不甘願的感覺,哈哈..
    妳要我耍甚麼武功??
    難道是從門口翻跟斗到trainin room來回372次??

    謝謝妳的綠色猴子的綠色猴子上..@(*_*)@

     
  • At 5:3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這兩個人好像在演著《小親親》的故事情節,wu hu ~
    公司的猴子有女朋友了,
    那我已經稱呼你甚麼呢 ?

    應該也是和猴子有關吧 ?

     
  • At 5:39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歡迎來我的公司哦~

     
  • At 8:23 PM , Blogger Lap said...

    大眼睛,
    歡迎妳來到我們公司哦.
    平時在部落格回留言,
    現在竟然看到真人.
    眼睛果然超大哦. :)

    你們小倆口在耍太極哦..
    '綠色猴子'?

     
  • At 8:26 PM , Blogger kochi said...

    kikikikiki......welcome welcome lu....bla blah blah(don't know what to say)....

     
  • At 8:27 P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耶~~
    歡迎歡迎
    不過
    我發覺最近
    綠色猴子很有精神
    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哦~~

     
  • At 5:44 P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寶寶
    謝謝謝謝你哦!

    綠色猴子
    呵呵,是囉,太久沒試過了,忘了以前我是怎麼處理的,真的很不自在.不過我相信很快就會沒事吧,公司的同事們都很有善! ("-")/
    哦,沒有啦,其實是想要看你的什麼dragon thunder poison screw而已啦,好像很厲害醬,想看嘛!嗯,不客氣哦!

    阿邊個
    哦,猴子有女友了?喂..樓上的猴子你不對囉不告訴我,醬神秘.阿?不啦我絕對是更猴子沒有關係的,我做老鼠的,哈哈!

    oOby
    謝謝哦,終於可以看到你了耶!
    有點像李吉汗感覺的說...

    milk
    謝謝^^ 對呀我也沒想到平時只在部落格看你畫畫,現在可以看到真人!你不但畫的好,顏色方面掌握的很好,人長的耶很好看呢,酷酷+有型,總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我好像同性戀醬)沒有啦,牠說喜歡綠色,加上牠是猴子,就乾脆叫綠色猴子了.

    kochi
    thanks =) let it be unsay.. thanks thank le (^v^)

    frenchfies
    也謝謝你!是嗎? 聽說在謀著它的秘密大畫哦!會有很多人中招.

     
  • At 10:08 PM , Blogger SKII said...

    上班愉快!!!!加油!!

     
  • At 11:54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好热闹呀~
    看来我也想换工了...
    嘻嘻!

     
  • At 1:19 AM , Blogger 寶寶 said...

    frenchfies
    我同意哦!
    很可惜
    這兩天綠色猴子被調到夜班了.
    不然有可以看到他忙到ham獎的樣子了!
    哈哈!
    大眼睛
    我們都是同樣星座
    可是為甚麼你將斯文?
    我卻將活潑,好動的?
    我也要變斯文!

     
  • At 6:27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天啊 ~ 你嘴巴好甜哦!!

    對了,因為你剛來,所以沒有和你玩得很癲!!
    等改天你就會知道我很神經的啦 ~

     
  • At 9:18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寶寶
    我想你應該沒救啦~
    你還是做回你自己吧~~

     
  • At 5:3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KII
    謝謝師傅,弟子會好好加油的!

    小姚
    很久沒看到你了耶!你不用換工啦,換掉助理就行了!哈哈!

    寶寶
    嗯..應該是你的雙子武功比我較強吧!我是不及格的雙子..嗚..

    yewmoy
    我也沒想過可以和你們成為同事的呢!謝謝你!我會加油的!感動!

    oOby
    我是醬覺得啦!改天你要唱daniel的歌,我就可以錄起來拿去賣翻版VCD了..哈哈!

     
  • At 6:35 PM , Blogger Lap said...

    妳講我酷酷有型哦?
    我才被那隻猴子笑呢...
    在他眼里根本沒有當過我是女生, 哈!
    他哪裡有女朋友?!
    一直以來都是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單身一個!
    哈!爆料了.
    因為他笑我.

     
  • At 8: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又爆料!!
    那天他說如果悶的話可以偷偷跑去你的後面然後敲你的頭,然後快速閃開...我最後拒絕了這個特別的邀請..很可愛hor..哈哈哈!!

     
  • At 6:40 PM , Blogger Lap said...

    敲他的頭才是!
    他整天就只會拿我來開玩笑.
    誰叫我是他們裡面唯一女的.
    但他們都沒有當過是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