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失车记

27号晚上发现我的车不见了
问parking位置前的屋主那安娣竟然说没看见
还好杰克在,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到警察局,MBPJ还有银行都询查了没有拖我的车
报警后一大堆的文件要处理,还好公司让我请假一天
去问神说一个星期后会找到车子,好像很多人都酱讲
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算算如果保险赔了我还是要供多2年
真的是他妈妈的100个鸡蛋糕!!!为什么我酱衰运???
可怜可怜我啦。。。还给我的车子来啊!!!

薯条,你也要小心你的车喔。

posted by 大眼睛 @ 6:17 PM  

4 Comments:

  • At 7:59 PM , Blogger SKII said...

    很恐怖呢,车竟然不见了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爱车

     
  • At 6:05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唉唷~~
    你搞到我提心刁膽了
    都不知park那裡好~~

     
  • At 6:05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謝謝你提醒哦~~

     
  • At 1:19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谢谢你。对了最近SK II好像搞到整身蚁哦,登报纸拉澄清啦!还好吧?好就没去你家做了,得空会来认真看看你的黑人发型的!

    薯条,以后如果有做同样的轮班就要劳烦你载我回家了。。。嘿嘿。。

    有梅,不用安慰我了,我会好好的,只要你每个月都定时给我钱供车。。哈,开玩笑!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