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給我給我空氣



污濁的空氣里 我還是沒有空間呼吸

posted by 大眼睛 @ 6:03 AM  

7 Comments:

  • At 8:00 A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污濁的空氣里,
    我看不见自己,
    叶迷失了自我。

     
  • At 1: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裡污濁的空氣..
    剝奪了我們生存的原意..
    但是我始終相信..
    屬於我們的樂園..
    就在那呎尺之間..

     
  • At 1:3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樓上那個是我
    -綠猴...

     
  • At 2:21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悠悠的背景音乐。。
    就好像一股清新的空气。。
    缓缓飘进。。
    洁净。。


    p/s:这是谁的歌呢?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歌呢。。呵呵~~

     
  • At 2:3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用講都知道是綠猴..

     
  • At 4:2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沙丁鱼,同感。
    希望很快就会恢复。

    綠猴,有时候我也是这样,留下个“大”字就走人。谢谢你的鼓励,我也希望很快就会看到乐园。

    面包,那是lisa kelly的歌,我也是喜欢这种类型的歌。欧比send给我的,给我你的邮址,我寄给你。

    无名氏,你怎么知道是他啊?聪明。

     
  • At 2:49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combine my english name and surename.and @yahoo.com...

    muahahaha.....

    i am having two days off lor..haha...

    c u in sunday morning lo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