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不知所谓的连续剧

我这无名小卒竟然被卷入了突然而来得雪球里,
从没有迹象,没有通知,没有理由的情况下被卷进去,
从懵懂懂的,不知所谓地,不知不觉地,不请不楚地,
被成为了某个故事里的无辜女主角,纳入某个不知大纲的故事里,
和某个不知名的男主角发展着不知所谓的情节,被迫接受无厘头的结局,
实在是太可恶了,中马票也没这么幸运,·%¥—#%¥%—(·¥%#……¥—。。
还好我时时刻刻都装成从来都没看过,没听说过也不知道这故事的存在过。
还好,还好,我不喜欢看连续剧。

posted by 大眼睛 @ 2:56 AM  

7 Comments:

  • At 5:00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谁欺负我们的她拉了?
    谁浆过分?
    太过分了。。
    哈。我也不喜欢看连续剧的。

     
  • At 5:12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一些我不了解的人群。
    面包,今天你做晚班,要加油哦!

     
  • At 7:18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有的时候。。。晚班真的很不错哦。。。哈哈。。

     
  • At 5:04 PM , Blogger Lap said...

    hmm...
    所謂的連續劇,
    也是一班不知所謂的人,
    無聊空檔時,隨口講些不知所謂的故事而已.
    可能在他們的生活裡面太過沒有色彩了吧.
    可悲呵...
    不必在意,也不必氣憤.
    過度期而已,會過去的.
    看看身邊的人,
    還有很多人值得我們去在意呢..
    讓無聊的連續劇無聊下去吧.
    不必浪費自己的生命去在意它.

     
  • At 11:4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面包
    我還沒試過咧,不過我們女孩子做太多晚班也不好,你要喝多點水哦.

    牛奶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甚麼一些無聊的偶像連續劇還是會受到一些群體的愛戴,原來是醬,好吧,俾啖飯軀地食啦!哈哈!

     
  • At 10:3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為不能寫的太明顯阿畢竟是太敏感了,辭些再告訴你^^

     
  • At 12:02 PM , Blogger Lap said...

    懂為甚麼連續劇也叫做泡沫劇嗎?
    現在泡泡漸漸消失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