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我體內的音樂

今早明明是吃了早餐才來上班的,
可是乾嘛現在我無法關掉我肚子裡的nature music?
幾力古嚕的..有合音的..有獨唱的..有交響的..好不熱鬧醬
一首首不知名的曲子爭先恐後的大肆播放著..天呀拜托啦!
尤其是在這麼安靜的環境之下...
牛奶你有聽到嗎?我自己聽到超大聲的說...歹勢咧...
發現milo沒有了,所以我喝了咖啡充充肚子,還是有一些響樂團員忍不住挑了琴線.
討厭啦..6點吃早餐到現在有4個小時半,怪不得啦..明天我要帶些小餅乾來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7:18 PM  

6 Comments:

  • At 8:5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知道你是他們的舊同事,對吧?
    謝謝你的關心哦^^!
    這邊太靜了,我怕連餅乾桶的聲音會很響,呵呵..

     
  • At 3:50 AM , Blogger vivian said...

    這里有很多餅乾,
    不用自己帶啦,
    不用客氣啦.^_^

     
  • At 5:0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鸟
    那每当你要喝美禄的时候就上来公司吧!哈哈哈!

    yewmoy & vivien
    小妹超感动的乜。。讲到我的眼睛,左右镜视500度呢,那天新配眼镜发现有闪光了。。。
    '不好意思'果然抹杀了好多权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谢你们的关心(^.^)都没有什么机会看到你们,没有好好的和你们说话,迟些一定会有机会的,大家都要保重!

     
  • At 9:31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不用怕沒東西吃
    盡量吃到公司窮為止
    哇哈哈~~

     
  • At 6:37 PM , Blogger Lap said...

    對不起呵...
    坐你旁邊還冷落了你.
    老實告訴你,
    我這個人蛮自閉的.
    有得畫東西管他世界亂成怎樣,
    我還是醬子, 哈!
    在公司別客氣啊.
    改次肚子餓跟我講,
    泡milo給妳喝...

     
  • At 7: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薯条我会kaki来的,就算公司穷了,我还可以吃happy meal嘛。。呵呵。。开玩笑!

    牛奶我可以理解的,这证明你很专心嘛,好事好事.我也有很专心的时候,就是睡觉,就算有几吵我都听不到的,死猪一条酱!哈哈!牛奶你竟然要泡milo给我喝。。。呜呜。。好感动!!!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