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無聊遊戲

對了,忘了寫今早的那個男孩.
話說我不就好像平時一樣在快铁里聽著MD囉,突然注意到一個男孩在注意我.我就也看看他,他應該是不好意實的別過頭去,然後我也不看他了.後來還是覺得他還在看我,我就火速的看回他,他再度緬甸的轉開視線,我也玩玩我的MD.抬起頭來時,還是看到他在望我,啊..應該不會是有甚麼不妥吧?我弄弄我的頭髮(大部分時間都很亂)再瞄瞄我的衣服,再照照鏡子醬,應該沒事喔!唉,不理他,但還是沒辦法,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望回他,就這樣,你一眼,我一眼的,來回很多很多輪...也不知道為了身麼?像是在這無聊的快铁里玩無聊的遊戲.直到抵達了kl sentral他終於下車了,回頭再望我一次,遊戲也宣告結束了.不知道這樣有分輸贏嗎?

posted by 大眼睛 @ 8:40 PM  

4 Comments:

  • At 6:30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哇,我在捷運都是遇到一些歐巴桑...
    他們整天都問路,昨天更夠力,我幫一個老太婆拿行旅 !!

     
  • At 9:12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應該是你的admirer 吧~~
    哇哈哈~~~

     
  • At 3:54 P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那個男生是"緬甸"來的嗎??
    因為妳說"他再度緬甸的轉開視線~"
    haha..kiding (^_^)

     
  • At 4: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wmoy
    不是傾慕者吧,我從來沒看過他.應該就如你所說的是覺得我像他的某某某吧!

    oOBy
    你和他們比較有緣吧?哈哈!

    frenchfies
    不會是吧...

    junkie
    我是要講"靦典"啦,不過好想也不是這樣寫..你知道,我知道,OK啦!不過,很有可能他是真的來自緬甸喔!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