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9月13号

今早睡迟了,还好我没迟到。这是我由此以来只用上15分钟的准备,太神奇了哈哈!一路上我跑了2分钟就足以让我喘个半死,还有想呕吐的感觉,可能是我空着肚子吧!不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在6.45分前赶得上捷运。好彩啰!

发现公司有一架不知名的扫描器,不知道是什么牌子也不知道它的像素有多大,超恐怖的乜。。它用不怀好意的眼神来扫描我,互相对望的时候还不会尴尬地弹开,害我不知所措的有如小朋友没交功课怕被挨打的那种心情,可恶。。不晓得是我敏感吗?因为我有时候会神经错乱,plug不到wire线酱的情况发生。GGGRRRRrrrrrrr。。怕什么啊?be steady tara!! 大不了我就丢它进垃圾桶前兼把扫描摩多弄坏!不好意思,有点语无伦次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6:16 PM  

10 Comments:

  • At 7:09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饿了就去吃东西吧
    别伤了身子。

    照顾自己哦。。

    扫描机?早就当他透明的了。。

    呵呵。。

     
  • At 11: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吃饼干了加上刚吃完了午餐现在的我是饱饱的=)谢谢你面包!原来你一早都发现了扫描机啊?Cool..好,就当它透明的!

     
  • At 2:19 AM , Blogger SKII said...

    哈哈~~刚才还在想什么扫描机那么厉害……
    亲爱的,你的书还要吗?没有消息了呢~还是我先寄一本给你?我没有你的地址耶><

     
  • At 9:34 AM , Blogger FrenchFies said...

    ei~~
    干嗎叫我名字~~
    哇哈哈~~
    那個扫描机若敢動我們一根汗毛
    我們全都變扫槍机把它狂扫~~
    我們是很團結的~~
    哇哈哈~~

     
  • At 4:2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KII
    哦親愛的你不講我都忘了哈哈!
    不你等我拿到另外一個朋友的地址和我bank in後才寄給我吧!謝謝你哦祝你的書昌銷!

    frenchfies
    Cool...~ =.=''
    好,團結就是力量!耶!!!
    到時候它就變成燒雞!

     
  • At 12:38 PM , Blogger BryanTan said...

    haiiizzzzz...yum kung lo...i cannot read chinese dam cham...most of my colleagues blog also chinese =.=

    dun understand a word here ...anyway just droped by to say hi ^^

    Take Care & God Bless,
    Bryan

     
  • At 6:42 PM , Blogger Lap said...

    掃描機?!
    根本沒有把它放在眼里.
    擺在那邊騙人的啦...
    鬼才給它騙...
    不怕它啦!

     
  • At 1: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各位,你们果真很厉害。。
    我都没有指名道姓你们竟然还猜到我在讲谁。。。呼老耶。。厉害厉害,小妹甘拜下风!

     
  • At 5:53 AM , Blogger lim keh soon said...

    哈哈..又係wor,咁都俾佢0地估到?!(-_-)?
    0係妳決定將"它"dum 落垃圾桶兼把扫描摩多弄坏果一剎那,可不可以讓我加多腳"thunder poison dragon screw!!!! " yeah~舒服晒...

     
  • At 8:04 PM , Blogger Lap said...

    那個掃描機,
    也不知第幾年出廠的.
    曾經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遲些會轉移目標的啦.
    過度期而已.
    幸好它沒有中文功能.

    教你一招必剎技,
    當你第六感告訴你在被描時,
    回望它.
    包它立刻彈開焦點.
    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