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哎呀

我,竟然...
把這裡弄得不三不四..
有點手術失敗的感覺...

posted by 大眼睛 @ 6:24 AM  

3 Comments:

  • At 7:09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我知道你的"手术"还在进行着,
    期待全新的气息,
    我会多多向往这里,
    透透青色空气

     
  • At 12:55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对。
    手术还在进行中。。。

    大家都期待。。

    加油。

    会来寻找那份绿色海洋。

     
  • At 11:1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囉哈哈我會再做手術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哈哈,謝謝你的耐心等待!青色森林,是一個為你我們這些透不過氣得人而設的!

    麵包
    哈哈,謝謝你的耐心等待!

    有梅
    我指的手術是指我的部落格,你看,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顏色都不一樣,照片也不對尺寸,我會加油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