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跳槽

刚刚做了一个快速决定,跳槽。
才加入者公司一个月,就跟同事们集体跳槽了(还好不是集体自杀)

因为公司有个新的部门开张,我们这些有兴趣的员工们就被调过去了,虽然说薪水方面有“进步”但是还不确定到那边后的主要工作与角色。

第一批的,所以要比较拼了吧?无可否认的我心里也是害怕的,但想想我一个星期前才不见弟弟的车子,保险赔了后我还是要供多2年,这时的我还烦着怎样死这笔钱出来,现在我总算不用酱辛苦了吧?老天还对我“北派”啦!

说会害怕应付不来吗?是有的,但是供车子的钱已经盖过一切了哇哈哈哈!
当初选择暂时离别设计行列的时候,我已经预了一切从新开始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12:25 AM  

6 Comments:

  • At 12:5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得昨晚跟妳講的話..
    "以我們這樣xx的人x,
    沒有理由就這樣一輩子的..
    過程來o既~"
    然後妳問我"你可以嗎?"
    我答"我當然可以.."
    "妳可以嗎?"我又問..
    "我可以.."妳說.

     
  • At 1:25 AM , Blogger 大眼睛 said...

    耶!!!
    太感动了!

     
  • At 10:59 P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is a good try,
    hope you choosen the right choice
    and you will like it...
    the most importain things is
    no metter where you work,
    if you keep a happy mood,
    that always a best place for you,
    gambatte nie....

     
  • At 11:19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哟。。这个哪算跳槽啊。。

    整天还不是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呵呵~~

    加油!!
    为供车钱加油!!

     
  • At 10:3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 At 6:2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大家,我加油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