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我的近况

就说说我的近况吧!
不知道几天前在公司楼下发现了白色品种的含羞草花,也不知道是退色了还是什么的?小时候看过黄色的,平常看到粉红色的,现在发现了白色的,不知道有没有紫色的?不知道咧?

也不知道几天前在捷运里被一个长相像梁婆婆的男人要电话号码,说什么朋友在找女生做promoter的,我坚持不给他又试着说是什么car show的企图要我动心,真是的。。后来又讲其实是要和我做朋友,死开吧安哥!最后的结局是我拿了他的电话号码说我会联络他后就一支箭酱冲出去了。

真的不知道几天前在公司必经之路上看到一个猥琐佬在车里打飞机。。。鸡蛋糕我受够了为什么每次都给我看到这种事情??虽然是下着毛毛细雨,也不要以为没有人看到你在做什么好吗?

昨天完了第一天夜班后回到家就睡死掉酱,吃完了我不晓得怎样称呼的“早晚餐”后就来上班了。

很想要剪头发,可能是这几天吧?

posted by 大眼睛 @ 12:16 PM  

8 Comments:

  • At 4:5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y be these are all the problems of the pretty lady,haaa.

     
  • At 2:19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晚班。。慢慢会习惯的啦。。

    我都不知道我会怎么样呢。。

    想到那天你跟我讲的。。哇。。怎么这个世界有那么多浆得空的uncle的啊。。。

    加油!!
    有人讲14那边也有变态的出现。。。下次你去那要小心哦。。。

     
  • At 1:08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好好好~
    剪像阿順那種的頭髮啦,
    我肯定不會有人再跟你拿電話了,哇哈哈~

    對了,你有沒有想過是你的眼睛太大的感覺呢 ?
    所以才會在下雨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玩《鳥鳥》!!

    來啦,把你的眼睛捐給我吧。

     
  • At 6:2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ngtong,yamer?i think god just give too much of suprises to me lo..

    面包,我们都要小心!

    欧币,我才不要,要剪都剪光头啦!哈哈!我这对眼睛只是“哉大解啰”近视500度呢!

     
  • At 2:22 AM , Blogger 麵包 said...

    今天给我遇上了。。
    变态的!

     
  • At 3:10 AM ,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said...

    真的!
    自从我来到KL生活后,
    真的发现有好多变态佬,
    尤其是三十多岁以上的!!
    以前在家乡看报纸时都奇怪为什么我在家乡都没遇到过变态,可报纸都会登很多单??
    现在我终于知道,
    原来变态的大都特地集中在KL大城市给人看!
    等我买了能照相的手机后,
    我一定会拍下那些变态人的面孔放上网让人看!
    既然那么爱给人看,
    我就让全世界的人看个饱,
    届时认识的人都会以他为耻!!
    可能还会被警察抓进牢呢!
    到时看他要整个什么容出来见人!!
    哇哈哈哈哈哈!!!

     
  • At 11:38 A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曾经听人说,不开心事把头发剪短,理了个头发会开心点的,是真的吗?

     
  • At 5:03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是真的。
    我有试过哦。

    把长长(不是说很长啦但已是我最长的时候)的头发剪掉。
    很爽。

    看到朋友目瞪口呆的样子更加好笑。
    所以头发都留不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